2008-08-28

老人會的屠殺

這篇沒有貓照片。因為沒有貓了。 淡水河岸老人會那帶的十幾隻貓全給撲殺得乾乾淨淨。 是一個餐廳"挪威森林"讓清潔隊用捕貓籠,一籠一籠地帶走。 最近我非常沮喪,因為顯然我照顧不了我愛的貓。 而其他的愛貓人,也只是告訴我: 忽忽姊,聽說停車場要抓貓喔! 忽忽姊,哪裡哪裡有小貓喔! 我沒辦法了,無論是金錢是時間是體力。 如果真愛貓就多付出一點吧! 不要只是口頭說說部落格拍拍照接受一下讚美, 然後再他媽的只會告訴我,等我來做。 我受不了了,我的時間跟大家一樣寶貴, 要用來賺我的房租,我的電費,我的三餐, 我家五隻貓和外面30隻貓的飯錢 ...... 我真的生氣了。